回虎尾..

2007081010:00
趕在慈悲月前帶宇軒回虎尾..
因為好幾個月沒有回去了, 也因為媽媽超想念宇軒的..
以前回虎尾都是星期六, 到虎尾通常也都下午了, 隔天過中午又得回台北..
常常呆不了很久.. 媽媽常常抱怨我都不請一天假在家裡呆久一點..
其實有很多原因無法再虎尾呆很久..
1. 我公司星期一固定要開部門會議. 不好意思請假
2. 我的假又不多, 年初又常常帶宇軒去打預防針. 花了不少假..
前鎮子身體不太好, 也請了不少病假..
3. 宇軒真的很調皮, 睡相又差, 又早起. 常常搞的我跟老公根本睡不飽.
我擔心老公呆太久會瘋掉..

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, 應該常常回家陪爸媽的~ 因為高中就在外面唸書.
後來又定居台北.. 又生了小孩.. 回家的時間愈來愈少..

以後要常抽空回家才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