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卡

2007072310:00


之前巧連智月刊有附兩份寶寶認知圖卡..
一份是黑色白色的圖卡. 例如: 黑色的杯子, 白色的帽子..
一份是介紹浴室的圖卡. 例如: 蓮蓬頭, 浴盆, 毛巾 等等..

原本想說宇軒還小, 應該還不認得這些..
最近想說乾脆拿出來給他測驗看看..

結果.. 太令我意外了~~

我將十幾張圖卡放在地上..
跟宇軒說: 上廁所的馬桶在哪裡?
他就快速的拿起馬桶的圖卡.
並發出: ㄣˋ~ ㄣˋ~ 的聲音..
我又問: 白色的梳子, 梳頭髮的在哪裡?
宇軒又找出梳子圖卡.. 拿在頭上假裝要梳頭髮..
我再問: 黑色的杯子, 喝水水的杯子在哪裡?
宇軒不急不徐的拿起杯子圖卡, 並假裝要喝水放在嘴巴..
我幾乎問光所有的圖卡, 而宇軒每題都答對!~
答對後也跟著我們很高興的拍著手!

不得不驚呼小孩的記憶! 當然~ 宇軒也真的很棒!!

看來我真的要多找些圖卡像是數字的啦, 英文字母的啦..
開始讓宇軒學習了!!

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